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教育部:超三成县市区完成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

编辑:csm351
2018-11-03来源:人民网

       记者1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办公厅近日通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截至10月15日,全国2963个县(市、区)已启动专项治理整改工作,其中1015个县(市、区)已基本完成专项治理整改任务,县(市、区)完成率34.26%。
       其中,西藏所有县(市、区)已完成整改;河南、贵州、云南、甘肃、青海、新疆等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县(市、区)整改完成率达到50%以上;北京、天津、山西等省份尚无全面完成整改的县(市、区)。
       教育部指出,全国共摸排校外培训机构400532所,存在问题机构272175所,现已完成整改83510所,完成整改率30.68%。其中,西藏存在问题机构已全部整改;天津、河北、上海、浙江、青海、宁夏、新疆等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存在问题机构整改完成率超过40%,河南、海南等省份存在问题机构整改完成率不到15%。(余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