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顺利启动

编辑:csm351
2019-03-24来源: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学校
江西希望工程多元化助学再添新翼

  2019年3月22日下午,江西“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实施学校授牌仪式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学校顺利举行。拉开了实施“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搭建服务乡村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化社会公益平台的序幕。本次活动由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学校协办。
  为实现希望工程助学多元化,提升乡村小学音乐老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助力进城务工子女以及留守儿童实现追求音乐梦想,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9年年初,牵手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了江西版的“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公益项目。该项目依托专业的音乐教育志愿者团队,甄选了红谷滩新区凤凰学校、红谷滩新区龙岗学校、新建区第三小学、新建区新民外语学校等四所学校作为首批项目实施校,并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帮助这四所学校培训音乐教师队伍、组建学生合唱团以及资助举办校园合唱音乐节,协助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从而让在校的进城务工子女或者留守儿童有机会接受正规音乐艺术熏陶,收获更多的快乐、健康和自信。
  据悉,江西是第三个开展“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公益项目的省份。此前,该项目在海南、广西两地实施期间,赢得了广大农村学校师生的认可接受,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获得了公众的高度赞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