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音乐小“神童”赴莫斯科参加国际音乐大赛斩获大奖

编辑:csm351
2019-10-09来源:展播办公室
  陆春宇(女),安徽省合肥市梦园小学五年级学生,自幼成长于艺术世家,4岁习琴,5岁入学接受钢琴教育。
  陆春宇在第一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表现优异,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在赛事组委会的推荐下,受邀赴莫斯科参加国际总决赛,最终获得所在组别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陆春宇受邀参加第三届比赛再次荣获中国总决赛一等奖,并作为第三届颁奖音乐会的小嘉宾出席演奏,同时受邀参加北京“中山音乐堂”举办的“青少年交响音乐会”与专业交响乐团合奏经典曲目《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获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以及音乐会首席指挥,国家一级指挥范焘老师的赞赏和好评。
  正是由于陆春宇在国际总决赛上的优异表现,在大赛组委会的推荐和赛事负责人的协助下,赴俄罗斯参加入学面试,并于今年9月顺利收到来自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的入学邀请函,并将于今年十月份正式入学开启世界顶级音乐名校的求学之旅。
  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中(Center music school of Moscow State Tchaikovsky Conservatory)是全世界最有名、最有声望的学校之一。1932年在莫斯科音乐学院(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前身)A.B.戈登魏泽教授和S.T.莎慈基校长倡议下创建了“天才儿童班”,该儿童班共招收了15个来自全苏联的天才儿童,1935年在该班级的基础上根据苏维埃政府的决定创建了中央音乐学校。有才华的孩子在这个学校里从小既受音乐专业教育又受普通教育,教育与全面创造性、智力和精神发展结合。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