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地铁站流浪女子 其实是乐器被偷的音乐家

编辑:csm351
2019-10-10来源: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警察局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扎着辫子的流浪女子在洛杉矶地铁站一边拖着行李,一边唱着普契尼咏叹调,并毫不费力地转换八度音阶,她那令人惊叹的歌声在整个地铁站回荡。
  流浪女子高唱普契尼咏叹调
  据报道,这段视频是由一名在车站工作的洛杉矶警察拍摄的。两人偶然相遇后,警察记录下这名女子甜美的歌声。他在原帖中写道:“有400 万人将洛杉矶称为家园,400万个故事,400万种声音…有时你只需要停下来倾听,就能听到美丽的声音。”
  警察赫克托•古兹曼(Hector Guzman)说:“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段视频时,它带给我们很大的震撼,而每次我们再看时,这种震撼仍然很大。 它传达给我们的信息很简单,提醒自己花点时间环顾四周并倾听。”古兹曼解释说,拍摄这段视频的警察拒绝接受采访,他表示重点应该放在 这名女子身上。
  虽然这名女子的身份尚未确定,但洛杉矶的居民们在推特上发表了他们与这位女歌手相遇的评论。一位女士称:“几年来我都能在地铁上见到她。有一次我听到她在唱《圣母颂》,起初我还以为是收音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这名女子也是。”
  其他用户则希望这段火爆的视频能帮助这名女子迅速成名。在推特原贴的评论中,网友们一直在艾特《艾伦秀》(The Ellen Show)、《美国 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等电视节目,甚至还艾特了大西洋唱片公司(A&R)的高管西蒙•考威尔(Simone Cowell)。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