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音乐生活展突出沉浸式理念

编辑:csm351
2017-05-10

  5月5日至7日,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北京音乐生活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跨行业融合和沉浸式体验是本次展览最大的特点。

  此次展览启用了北京展览馆的全部10个展厅,分为“国风”“西韵”“跨乐”和“乐学”4个主题。国风馆集中展示了我国民族乐器和传统文化的魅力,除“敦煌”“乐海”“虎丘”三大民乐品牌外,一批新兴民乐及文化品牌的亮相别出心裁;西韵馆着力打造将钢琴、管弦乐等西方乐器有机融入日常生活的全新空间;跨乐馆以科技和时尚来提高人们的音乐生活品质为主题;乐学馆更注重音乐教育。

  除展览外,主办方根据各馆主题,精心打造了包括高端论坛、对话大师、艺术沙龙、精品展中展以及现场演奏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极大丰富了展览内容。

  此外,“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合作平台”牵头发起的2017年“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活动也在展览首日启动,今年将有60余座城市、2000余场活动参与到“国际乐器演奏日”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