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童”享管弦之美 长沙开了一场给孩子的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0-06-03来源:华声在线
  “六一”国际儿童节,在长沙世界之窗,一场夏之恋·假日音乐会为在园内游玩的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下午2时,长沙世界之窗的岳麓书院湘江谷戏楼、VR小屋、三角花园、国际街舞台,美妙的音乐同时响起。长沙交响乐团的演奏者们分为弦乐组、铜管组、木管组,通过弦乐合奏、长笛重奏、单簧管重奏、铜管重奏等多种表现形式,与观众分享弦乐的优美音色与丰富变化、木管乐器的轻柔与俏皮、铜管乐器的雄伟与宽广。长沙交响乐团团长王智介绍,本次音乐会的乐曲选择更加贴近孩子的喜好,精心挑选了《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等宫崎骏动漫电影音乐,《加沃特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卡门序曲》《四小天鹅》等世界经典名曲。
(图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傅聪 摄)
  本次演出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交响乐团团长王智担任统筹,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担任音乐总监,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是长沙市“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之一。
  据悉,长沙交响乐团还将分别于6月7日在洋湖湿地公园、6月13日在李自健美术馆、6月21日在宁乡炭河古城继续上演惠民音乐会。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