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一带一路”贵宾共赴“千年之约”

编辑:csm351
2017-05-17

  “一带一路”高峰合作论坛文艺晚会“千年之约”在中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国家大剧院上演,为参加论坛的世界各国友人送上一场东西方交融、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这场演出可以说是代表“当代中国最高艺术水准”的“殿堂级”文艺晚会。

  本次文艺晚会的节目高度契合高峰论坛主题和“一带一路”合作理念——共商、共建、共享。节目编排中西合璧,动静结合,兼顾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元素。

  国家大剧院是当今世界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国家级表演艺术中心。这次如此高规格的文艺演出选择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也绝对堪称是一场“殿堂级”演出。

  国家大剧院拥有一流的舞台设施和一流的舞台技术人员。我们用了一些高科技手段,能使它千变万化,包罗万象。

  器乐和戏曲表演生动展示中华文化底蕴和辉煌历史,青花丝绸与芭蕾艺术结合、钢琴与绘画相结合体现中外艺术有机融合和创新,彰显文化自信,聚盛世中国之璀璨,展“一带一路”之风采。

  特别是这次演员阵容是我们国家最优秀的艺术家,而且以年轻的艺术家为主,呈现出中国当代表演艺术的最高水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