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乐器协会器乐文化专业委员会&北京乐器学会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编辑:csm351
2020-12-20来源:乐器空间

  2020年12月16日,中国乐器协会器乐文化专业委员会&北京乐器学会工作联席会议在北京科学技术进修学院隆重召开,北京乐器学会会长刘正辉,副会长赵寒阳、杨青、王家训,监事长吴景馨,秘书长金岩,常务理事弋金锐,北京乐器学会古琴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子盛,北京乐器学会表演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郑秀丽,北京乐器学会葫芦丝巴乌学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文萍,北京乐器学会音舌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晶,北京乐器学会信息教育中心主任秦蓁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乐器学会常务副会长毕可炜主持。

 

 

 

  会上副会长杨青介绍了关于成立北京乐器学会琴·歌与少儿美育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副会长赵寒阳也对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评价,并希望学会能将二胡师资培训等工作继续下去,更好地普及二胡教育。会长刘正辉也介绍了在一年来与学校合作普及音乐教育的情况。2021年,北京乐器学会成立45周年,副会长王家训建议举办纪念音乐会,扩大北京乐器学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2021年学会的发展,大家也是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时,与会的各位领导也分享交流了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

  常务副会长毕可炜介绍了2021年学会既定的几项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北京乐器会成立45周年,学会将于2021年1月3日在国图音乐厅举办中国民族器乐新年音乐会。还将举办北京乐器学会成立45周年研讨会,北京乐器学会45周年发展口述纪录片,北京乐器学会45周年纪念画册,出版《中国古琴当代斫琴师》图书等系列活动……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学会很多的工作不能顺利开展,但是大家依然克服困难,做了许多工作,会议上大家共同商议推迟召开中国乐器协会器乐文化专业委员会和北京乐器学会理事会年会的事宜。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在学会领导的带领下,在学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会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