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想去做驻场DJ/把电音当做自己的职业,这现实吗?

编辑:csm351
2021-03-14来源:唯伊美影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电音,热爱俱乐部文化的年轻人,那么将爱好做为自己的职业,你可能需要下很大的决心。毕竟如果成为了一名驻场DJ,那么你的时间、以及播放的音乐都会受到很大的限制,特别是在国内的“夜店”文化下,你的创造力很难有发挥的余地,驻场DJ基本的工作内容就是一周数天,整晚播放音乐总监排好的“套曲”歌单,占用你大量的时间精力的同时,很容易消磨掉你对音乐的热情很难再有原动力去进行持续的自我提升。

  如果你真的想要往职业电子音乐人or DJ 的路线发展那么你就需要在前期积攒足够多的粉丝支撑你的票房,因此你除了需要拥有过硬的DJ实力以外,创作一些优秀音乐的作品也是让听众和活动推手认识你的更好方式,若干首的优秀的音乐作品往往比DJset具有更好的传播力。

  所以如果你想要将DJ做为职业,梦想成为像百大DJ一样一唿百应的人物,就必需要更加耐心地积累自己的实力和名气,也许先认真完成学业、或者找一份适合自己的稳定工作的同时,坚持做DJ、持续的演出和创作音乐作品。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你连生活都没有谈何艺术?等你积攒了足够的名望和作品之后再去签一个靠谱的音乐厂牌开始你的职业音乐人之路才是更现实也是更稳妥的选择。

  上天从来都是眷顾认真做事的人,不要幻想一举成名这种小概率事件会发生在你头上。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