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内蒙古艺术团体专场演出落幕

编辑:csm351
2021-05-26来源:海外网
  为进一步传承推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统音乐阿斯尔,展现镶黄旗丰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和保护成果,5月20日,内蒙古镶黄旗乌兰牧骑来到新疆博州温泉县进行专场演出,在促进两地文化艺术交流的同时,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演出由喜庆欢快的开场舞《献给祖国的歌》拉开序幕,紧接着阿斯尔传统演奏《阿都沁阿斯尔》、《固勒查干阿斯尔》、女声四重唱《党的关怀》、群舞《迎宾礼舞》等16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

  专场演出在全体演员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5·19中国旅游日”温泉县系列文旅活动从5月15日起,共开展9天,先后举办了内蒙古艺术团体专场演出、越野汽车计时赛、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乌兰牧骑专场演出、温泉县国际美食嘉年华等活动,让各族群众充分体验到“温泉之乡”的魅力。

  现场观众朱彩霞高兴的说道:“听说今天晚上有从内蒙古过来的演员在体育场举办专场演出。我很高兴,早早地就带着家人一起过来等着看表演,演出非常精彩,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演出和活动。”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我们坚持自治州党委‘游在赛湖、养在温泉’的目标定位,积极融入‘温赛一体化’,按照‘主打一个核心景区,辐射带动七大景点’的目标,加快巩固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全面开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通过精心组织开展‘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温泉文化旅游品牌,深入展示温泉形象、宣传温泉文化、推介温泉旅游,推动旅游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让旅游产业成为富民、强县的支持性产业。”温泉县党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白云龙说道。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由本网主办,“奇美乐器”协办的全国中小学生口琴、竖笛、口风琴、排箫、尤克里里等小乐器大师班免费学员名额开始申请!学习时间:10.1-7日 / 学习地点: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才艺大舞台(学校及机构集体报名联系微信:csm351)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