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汉中市略阳县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编辑:csm351
2021-07-27来源:文化艺术报 作者:何妤珺
  2021年暑期已到,为进一步规范略阳县校外教育培训市场秩序,维护举办者和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略阳县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陕西省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略阳县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近日,略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对全县22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安全执法及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监督专项执法检查。
  7月24日,略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范雪梅带领付磊等执法工作人员一行到“略阳县梦之翼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执法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该次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全过程监管,重点对考级机构是否事先备案、是否有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老师家长出入是否持健康绿码、是否佩戴口罩、是否有体温测试消杀等环节、考场人均面积和人员密度是否符合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要求考级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相关规定,确保考生、家长、老师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备案和考级行为,监管过程中未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本次专项监管行动规范了略阳县艺术考级市场的秩序,保护了广大参考考生的合法权益,对营造公平健康的考试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略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和社会艺术考级承办单位的日常监管,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严厉查处擅自组织开展考级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强化监管效能,确保略阳县艺术考级活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