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世界公园“儿童音乐剧”欢乐来袭

编辑:csm351
2021-07-27来源:丰台报

  7月24日,北京世界公园最新推出的儿童音乐剧“欢乐一二三”在园区艺术剧场进行了首秀演艺。
  儿童音乐剧分“动漫开场秀”“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狮子王”“熊出没”“白雪公主与小矮人”“森林节奏”“喜洋洋与灰太狼”“大鱼海棠”“冰雪奇缘”“《我和2035有个约》”十个故事章节。“音乐剧”选择了当前孩子们最喜爱的童话故事和动漫片段,进行了再创意,融合了演艺、音乐、歌舞、杂技等表演形式,以故事叙述,情景再现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了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热爱自然、勇敢坚强、明辨善恶、助人为乐、谦虚向上的正能量。其中,卡通演员邀请现场孩子们上台参加有奖答题、与卡通演员欢乐互动环节,更是把当日的演出活动推向了欢乐高潮。
  喜闻乐见的卡通形象,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艺术升华的视听演艺,欢乐无限的喜剧效果,深入浅出的理念传播,富有创意的沉浸互动,中外动漫的文化碰撞,给人耳目一新的精神享受。
  来自乌干达、乌克兰、古巴、西班牙和国内的近百位中外演员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演出活动。
  据悉,世界公园夏季日场推出的“儿童音乐剧”还将继续上演。详情请关注世界公园最新一期官方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发布的活动信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