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工业强县」萨伽乐器有限公司:企业生产稳定发展 未来方向更加坚定

编辑:csm351
2021-08-23来源:活力普定
  2021年上半年,普定县上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贯彻落实“四新”总体要求,抓好“四化”建设各项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县经济稳定恢复,生产需求继续回升,质量效益稳步提高。在政府部门的全力帮助下,萨伽乐器有限公司不仅让企业实现了顺利生产,同时有了充足的资金支持,对未来方向更加坚定,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
  今年伊始,受全球疫情持续影响,萨伽乐器有限公司在扩大生产上遇到了资金瓶颈,政府部门帮助萨伽公司筹措资金,招聘员工,让企业生产得以稳定发展。走进萨伽公司萨音箱包厂,工人们正坐在工位上,认真有序的完成着缝制吉他背包前外袋、前身片、背带、厚片等30多道工序。萨音箱包车间的运行不仅延长了萨伽公司的下游产业链,还带动当地居民就业,为附近居民提供收入来源。
  据萨伽乐器有限公司萨音箱包厂主管吕文慧介绍,包装车间共有26个员工,都是来自附近的居民,厂里提供吃住,让他们照顾家里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收入。
  有了政府部门的帮助,不仅让萨伽公司实现了顺利生产,同时有了充足的资金支持,也让萨伽公司在今年5月新增了一条生产线,进一步扩大了产能,仅上半年公司就实现销售额达六千余万元。
  萨伽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炳赞告诉记者,“我们上半年扩大了第二条生产线,也增加了工作人员,加快了产品的制作效率,还延长了下游产业链,有明显成效,我们的总部也迁过来了,能增加我们的技术含量,带动普定的经济发展,半年的预期目标已超额完成,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萨伽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炳赞介绍,该公司积极与管委会帮扶企业专项联络员对接,在政府的协调下得到了一些银行的支持,解决了融资问题,让公司更加有信心,大力推动产品生产。萨伽公司下半年将继续努力,更加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普定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萨伽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炳赞还说,“下半年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扩大第三条高档线,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精心做好吉他自主品牌的设计和产品的标准,为拓展市场、做大规模、助力发展奠定的坚实的基础,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