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汤沐海携手小音咖开启专场座谈会,深度探讨“音乐与孩子的未来”

编辑:csm351
2021-10-22

  10月20日,《小音咖·音乐大师班第6期》如期而至。著名国际华人指挥家汤沐海先生,与著名华裔钢琴家、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周铿,著名钢琴家、教育家、上海音乐学院钢琴教授汤蓓华,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共同开启《音乐与孩子的未来》的主题分享,一同探讨当代中国音乐教育。

  汤沐海先生是著名国际华人指挥家,电影导演汤晓丹之子。1983年汤沐海应卡拉扬之邀指挥柏林爱乐乐团,并随其学习二年,随即开启国际职业指挥生涯。至今,汤沐海已与全球300余乐团、歌剧院以及众多举世闻名的音乐家成功合作过。2004年汤沐海先生获得美国格莱美奖、2006年德国“Echo-klassik”(古典回声)奖、2017年意大利奥斯卡国际金歌剧奖得主,也是2020年第三届德国OPUS KLASSIK“古典音乐奖”唯一华人音乐家获奖者。
  此次除了邀请到了汤沐海先生,为了给大家奉上更加精彩的思想盛会,“小音咖·音乐大师班”首次采取圆桌座谈会的形式呈现,且高规格,阵容强大,干货满满。
  整个分享由小音咖教研负责人、青年音乐教育专家、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双院士胡蓉蓉全程主持,此外还特地邀请到周铿教授、汤蓓华教授、李艾女士一同与汤沐海大师开启线上座谈会,围绕启蒙教育的重要性解读、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美育教育、当代中国的音乐教育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小音咖·音乐大师班》系列讲座是小音咖携手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共同发起成立的,针对音乐教育从业者的线下交流分享活动。该系列讲座通过邀请业内著名音乐专家学者开设主题讲座的形式,给予业内从业者与大师零距离交流机会,力求打造成沪上音乐教育从业者、音乐爱好者的高端交流互动平台,从而促进上海音乐文化事业发展。
  小音咖作为《小音咖·音乐大师班》的发起方和主办方,是知名少儿音乐辅导机构。专注音乐辅导领域多年,从课程服务、演出平台、音乐考级、教师培训等方面,小音咖已经打造出一整套完善的少儿音乐辅导体系。我们也期待着音乐辅导领域可以涌现出更多像小音咖这样的少儿辅导机构,为孩子提供优质音乐辅导服务的同时,对艺术和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