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荷兰国家歌剧院宣布新任合唱指挥;伊万·阿永-里瓦斯将重返利马举行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2-03-29来源: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
  爱德华·阿纳尼安·库珀(ananian-cooper)任荷兰国家歌剧院合唱指挥。爱德华·阿纳尼安·库珀为奥地利裔比利时人,拥有合唱和管弦乐指挥双硕士学位,曾担任利摩日歌剧院合唱团的指挥,并在波尔多国家歌剧院以及欧洲各地其他公司指挥乐团,还定期客串丹麦广播合唱团的指挥。
  荷兰国家歌剧院在一份官方新闻声明中表示:"经过近一年的探索,我很高兴爱德华·阿纳尼安-库珀加入荷兰国家歌剧院的艺术大家庭。爱德华以其精湛的艺术技能、天生的权威和出色的沟通技巧而引人注目。他受过钢琴、小提琴,指挥的训练,这些才能和技能将在我们的舞台上得到进一步体现。与他的合作是进一步发展合唱团和实现我们向更广泛的观众开放歌剧和合唱团歌唱世界使命的关键。”
  日本小提琴家青木尚佳
  任慕尼黑爱乐乐团首席
  3月20日,慕尼黑爱乐乐团宣布,日本小提琴家青木尚佳(naoka aoki)已经过试用期,现在将正式任命其担任乐团首席一职。青木尚佳1992年出生于东京,3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她曾在日本获得多个奖项,包括2004年柴科夫斯基青年音乐家比赛特别文凭,以及在日本第78届音乐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三个特别奖。
  作为多个国际小提琴比赛的获奖者,她曾获2014年隆-蒂博国际音乐大赛二等奖、2014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二等奖、2016年第六届仙台国际音乐大赛三等奖。
  via今日音乐
  马克西姆·塞瓦金将执掌莫斯科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芭蕾舞团总监
  据俄媒体报道,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芭蕾舞团将由24岁的马克西姆·塞瓦金(maxim sevagin)执掌总监一职。他接替的是法国舞蹈家和芭蕾舞大师洛朗·希莱尔(laurent hilaire)
  马克西姆·塞瓦金毕业于俄罗斯瓦岗诺瓦芭蕾舞学校。他的舞台大作品包括:本季在叶卡捷琳堡歌剧和芭蕾舞剧院编导了一幕芭蕾舞剧《无懈可击的错误》以及在斯坦尼拉夫斯基音乐剧院制作的普罗科菲耶夫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via今日音乐
  安德烈斯·奥罗斯科-埃斯特拉达
  结束休斯顿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任期
  安德烈斯·奥罗斯科-埃斯特拉达(andres orosco estrada)选择结束他作为休斯顿交响乐团音乐总监的八年任期。他将于2022年4月29日、30日和5月1日进行马勒《第二交响曲“复活”》的表演以结束任期。告别音乐会将在琼斯音乐厅举行,表演将进行现场直播。
  音乐会上,奥罗斯科-埃斯特拉达将与女高音安娜·玛丽亚-马丁内斯(ana maría martínez)和女中音凯利·奥康纳(kelley o'connor)同台演出。奥罗斯科-埃斯特拉达目前还是维也纳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哥伦比亚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索菲亚皇家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
  男高音伊万·阿永-里瓦斯
  将重返利马举行音乐会
  秘鲁男高音伊万·阿永-里瓦斯(ivan ayoun rivas)将于2022年3月25日在利马举行音乐会。音乐会将包括罗西尼、多尼采蒂、威尔第和普契尼等作曲家的作品。
  米拉弗洛雷斯区文化经理米格尔·莫利纳里(miguel molinari)向媒体表示:"伊万在赢得国际奖项后回到他的国家,他的职业生涯每天都在进步。此次演出,他将在意大利指挥大师马泰奥·帕利亚里(matteo pagliari)的指挥棒下表演许多歌剧中的咏叹调。指挥帕利亚里曾是秘鲁国家交响乐团的前任总监。音乐会将在秘鲁的普克拉纳(huaca pucllana)户外举行。”
  奥兰多歌剧院
  将举办"莫扎特晚宴"
  奥兰多歌剧院将于2022年4月23日在菲利普斯博士表演艺术中心的斯坦梅茨大厅举行名为"莫扎特晚餐"的活动,以此向主席玛吉和查克·斯坦梅茨致敬。
  据官方表示,晚会将在斯坦梅茨大厅理想的声学环境中举办,意在让每一位宾客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晚会的音乐节目将在莫扎特风格的三道菜之间进行,人们可以听到莫扎特的《魔笛》《唐·乔瓦尼》和《费加罗的婚礼》。
  活动委员会主席罗森·哈林顿(roseann harrington)在一份官方新闻声明中表示:奥兰多歌剧院制作的《弄臣》将于前一天晚上,作为第一部歌剧开幕,布景可以提前给“莫扎特晚餐”的客人拍照。相信这一定是一场值得留念的活动与经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