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区草坪音乐会好热闹,气氛直接拉满!

编辑:csm351
2022-06-27来源:铁克其乡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6月24日晚,铁克其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腾飞社区下恰其一号家园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喜迎二十大”草坪音乐会,辖区文艺达人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与辖区居民共享音乐时光。
  活动现场,唢呐曲《纳格拉》、古筝弹奏《青城山下的白素贞》、笛子独奏《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等一首首曲目响彻夜空,或优美活泼、或温柔缓慢、或激昂澎湃的旋律,让现场居民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精彩纷呈的节目点燃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博得阵阵掌声,居民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活动最后,伴随欢快的音乐响起,现场居民跟着节奏跳起了麦西来甫,共同庆祝这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同时也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今晚的音乐会为我们各族居民搭建了平台,让我们更好地交流、交往,增进彼此感情,拉近邻里距离,增强凝聚力。”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辖区各族居民齐聚一堂欣赏节目、分享欢乐,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我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居民吐尼沙汗·阿布都热依木说。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展示自身才艺和自娱自乐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和欢乐的气氛,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团结、温暖。接下来,铁克其乡将针对辖区居民的多样化需求,积极组织各支文艺队伍,不断创新文化文艺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