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打造音乐梦想之旅 “2022保利(天津)管弦乐艺术节”启动

编辑:csm351
2022-07-18来源:津云网
  7月16日,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保利(天津)管弦乐艺术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京津两地音乐家及众多国内一流音乐院校的教育家、演奏家等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2022保利(天津)管弦乐艺术节”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天津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保利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天津音乐学院作为合作与支持单位共同参与。艺术节将于7月16-23日在天津举办,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竖琴、单簧管等10个管弦乐专业,集教学指导、艺术鉴赏、合作交流于一体,专业课、国内外名师公开课与名师音乐会、艺术讲座、学生汇报演出等多种形式活动,将为众多学员打造一场规格高、平台广、专业性强、活动形式及内容丰富的艺术之旅。
  “2022保利(天津)管弦乐艺术节”经过2个月的火热报名,共招募了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学子,他们将集结天津,享受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国内一流音乐学院教授、各大交响乐团首席、国内知名演奏家等20余所国内外音乐院校、众多业界领军人物的联合教学。一流的教师团队将为学生现场讲解和示范演奏,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让学员们积累到宝贵的实践经验。
  本次艺术节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宏伟担任艺术顾问;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校长,博士生导师娜木拉担任艺术总监。同时,各管弦乐专业总监也均由各大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硕士导师、院团首席等著名演奏家担任,凸显了本次艺术节师资的高端顶尖、专业全面。
  本次艺术节闭幕时,各专业还将评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进步奖等多个奖项,各专业的优秀学员也将登上天津的舞台,参加艺术节汇报音乐会。除此之外,艺术节的优秀学员更有可能同专业老师一道参与到保利院线的巡回音乐会当中,获得与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乐团剧场舞台演出的难得机会。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坚介绍,本次艺术节是今年在艺术教育领域推出的明星产品之一,以规格高、平台广、专业性强、内容形式丰富等优势亮点,为热爱音乐的青少年提供了学习互通与展示交流的平台。同时,保利剧院公司将在未来不断开拓艺术教育市场,以资源、平台等优势不断打造顶尖艺术教育产品,为培育音乐艺术人才、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校长,艺术节艺术总监娜木拉介绍,强大的师资阵容、丰富多彩的讲座以及名家系列音乐会等多种形式,是此次艺术节最独特的亮点之一。她衷心期望各方通过此次艺术节的密切合作,能够加强演出及艺术教育等方面的资源对接,助力孩子们的艺术发展之路,成为各大艺术院校与保利剧院院线深度合作的典范。
  7月17日晚,由艺术节顶尖名师联袂奉献的开幕式音乐会将在天津上演。18-22日,每晚也都有艺术节各个专场音乐会呈现,为广大的音乐爱好者及观众带来多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展示音乐语言的碰撞与交融,呈现古典音乐的无限生命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