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新荣誉,新征程!柏斯音乐斩获六项新荣誉,成绩备受行业认可

编辑:csm351
2023-02-21来源:财讯网
  1986年柏斯音乐集团创立于香港。起初柏斯仅是一家琴行,为音乐爱好者们提供课程和乐器选购服务,随着不断发展壮大,柏斯音乐集团如今拥有了十大钢琴生产基地,130+“柏斯琴行”门店遍布世界,已经成为集“乐器制造、销售、教育和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企业。
  在中国乐器协会日前召开的“中国乐器行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上,柏斯音乐集团凭借创新技术优势,旗下生产企业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以及柏斯琴行(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乐器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证,荣获6大行业内重量级奖项:其中企业奖项4项,个人奖项2项,成为中国乐器行业的榜样企业。
  殊荣一乐器行业“科技十强企业”
  在中国乐器协会近期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乐器行业人才建设年的表彰决定》中,柏斯琴行(中国)有限公司被评为2022年中国乐器行业“科技十强企业”。
  凭借产能规模大、生产品质优、产业链布局广、配套服务能力强等优势,柏斯音乐紧紧围绕科技研发、科技投入、数字转型等方面,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与乐器制造的深度融合。
  殊荣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柏斯音乐旗下生产企业——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钢琴自动演奏教学系统》,荣获“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为推动音乐文化的传播,柏斯音乐始终致力于用科技改变传统钢琴演奏方式,通过更便捷、更有效的途径,运用更具科技性和创新性的产品,让音乐之美走进人们的生活。
  殊荣三中国乐器行业专利成果奖
  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中国乐器行业专利成果奖”。
  向科技要成果,让成果见效益。柏斯音乐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在增加科技研发的同时,尤为注重专利成果的转化,以此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殊荣四2022年度中国乐器协会“人才建设年”活动优秀组织奖
  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中国乐器协会“人才建设年”活动优秀组织奖。
  人才是第一资源。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能为企业、行业的发展孕育新的动能。在2022年度中国乐器“人才建设年”活动中,柏斯音乐积极、扎实推动“行业科技之星”“大国工匠”等项目,最大限度发挥人才强企、人才兴企的作用。
  殊荣五2022年度乐器行业“科技之星”
  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罗扬,被评为2022年度乐器行业“科技之星”。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乐器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国乐器协会“高标准”进行初审和专家评审,最后评选出2022年度科技之星31名。其中,来自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的罗扬获此殊荣。
  殊荣六2022年度乐器行业“行业工匠”
  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庄联森、熊南方,被评为2022年度乐器行业“行业工匠”。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乐器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国乐器协会“高标准”进行初审和专家评审,最后评选出2022年度行业工匠24名。其中,来自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庄联森、熊南方获此殊荣。
  2022年,柏斯音乐集团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首要位置,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探索乐器行业全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新路径,所获成绩备受行业认可;2023年,柏斯音乐将继续用“坚守”与“创变”,进一步夯实企业影响力,完善企业全产业链建设,开创企业发展新赛道,深入推进乐器行业、企业的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品牌创新,在融合发展中,向着乐器强国的目标扬帆起航,为中国乐器行业、中国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助力,谱写柏斯音乐的华彩新篇章。
  关于柏斯音乐
  柏斯音乐集团1986年创立于中国香港,是以"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为宗旨,集"乐器制造、销售、教育和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企业。历经30多年发展,现已位居世界钢琴制造企业前3强的行业领先地位,网络遍布中国及澳洲,拥有130家"柏斯音乐"门店及500家代理商,经营范围覆盖钢琴、管乐、电声、流行乐器、管风琴等乐器品类,销售包括WILH.STEINBERG(威廉.史丹堡)、GROTRIAN(高天)、FAZIOLI(法奇奥里)、KAWAI(卡瓦依)、中国民族品牌"长江"等在内的众多世界著名品牌乐器。以专业的服务理念、一流的服务品质,成为行业首个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企业,并被商务部、中宣部、工信部等23家组织机构联合授予"中国诚信典范"荣誉和"诚信之玺"奖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