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沈阳市第九中学男声合唱作品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

编辑:csm351
2023-02-22来源:沈阳市教育局

  在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沈阳市第九中学男声合唱团合唱作品《侯鸟之歌》、《渔阳鼙鼓动地来》荣获艺术表演类声乐中学组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
  沈阳市第九中学男生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它是辽沈地区成立最早的以男声为主的青少年合唱团,成员由沈阳市第九中学的声乐特长生和在校爱好音乐的学生组成。建团至今,秉承着用歌声唱响青春时光,将歌声唱遍世界各地的理念,本着“为孩子们打造欢乐歌唱环境”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两次参加沈阳国际合唱节,三次冲入全国中学生艺术展演,包揽2013年至今沈阳市中学生合唱比赛的全部一等奖,参加过各类文艺演出、公益活动,已成为沈阳市乃至辽宁省青少年合唱的一张名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沈阳市第九中学合唱团的成功是沈阳市“五育并举、打造特色、幸福教育”指引下的实践创新;是沈河教育特色发展落地落实的硕果;是沈阳九中“拼搏成就幸福未来”校训的全面彰显。
  下一步,沈阳市第九中学将继续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办学目标,为全面加强新时代美育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