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库尔勒市:民乐进校园 特色课程燃

编辑:csm351
2023-08-16来源:央广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践行“文化润疆”教育内涵。近日,新疆库尔勒市音乐家协会、库尔勒市梨香小学联合举办的“初心绽放民乐传承”中国民族乐器进校园志愿服务暨市梨香小学特色课程展示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来自库尔勒市音乐家协会的近10余名艺术家分别用古筝、琵琶、二胡、马头琴、竹笛等乐器演奏了乐曲和歌曲名段,曲声悠扬,美妙婉转,为全体师生呈上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库尔勒市文联主办、音乐家协会和库尔勒市梨香小学承办,旨在通过民族传统乐器进校园活动,使学生沉浸式感受民族乐器带来的魅力,不断感受民族乐器作品的内涵,让孩子们从小接触民族音乐,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耳濡目染中传承民族音乐、民族文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