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教育援疆,爱心捐赠,北京金三惠科技助力新疆音乐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csm351
2023-08-17来源:新疆好地方

  2023年8月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联合发起的“教育援疆公益行动”在新疆医科大学(雪莲山校区)文创中心会议厅举办。
  北京金三惠科技有限公司响应“援疆助疆公益行动”倡议,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捐赠了一批价值80万元的音乐信息化教育装备,以支持新疆教育发展。
  捐赠的装备包括:
  数字化标准教室一间,智能电钢琴创客教室一间,区县级数字音乐教学平台一套。
  新疆地区作为多民族聚居地区,拥有丰富的音乐文化氛围,然而,由于地域辽阔和经济发展相对滞后,新疆的音乐教育面临着教室、乐器资源不足;教学水平良莠不齐;教学设备老旧;师资匮乏等实际困难。
  金三惠依据新疆地区的实际情况,选择了适合新疆地区发展的音乐信息化教育装备:
  数字化标准教室(国标),符合国家教育部音乐教室配置标准,配备了1018s智慧电钢琴及全套奥尔夫打击乐器、音乐箱鼓凳等多种学生乐器,适用于小、中、高阶段学生声乐、乐器教学和音乐兴趣小组的开展,是多位一体的综合性数字化音乐教室,可以帮助新疆地区教师进行多元化教学,解决教室、乐器资源不足问题。
  智能电钢琴创客教室在功能及内容上创新性的满足了音乐欣赏、表现、创作、练习等多元化教学需求,改变了传统的教与学模式,课堂上教师可以和学生一起进行音乐创作,培养学生在音乐学习中的创造力和思维能力,教师还可以通过大屏连线,开展一对多的教学,提高教学效率,做到标准化教学,缓解了新疆地区师资力量不足,教学设备老旧以及教学水平良莠不齐的问题。
  区县级数字音乐教育综合平台,辐射一个区县所有中小学学校,辅助教师上课,让新疆地区的学校能开课,能上课,并且上好音乐课,帮助解决了师资匮乏的问题,实现教学标准化,围绕考训一体化音乐测评系统,提供测评解决方案,为教师和区县教育局领导提供了更全面的数据,准确了解区域内所有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区域内未来音乐教学方向提供有力的依据。
  金三惠作为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企业,多次为全国各地贫困校区捐赠音乐教育装备。但提升区域教育水平不仅需要设备和数字化平台,专业、优质、权威的音乐教学方法更是重点,金三惠计划在新疆等贫困地区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让贫困地区的教师可以跟更多音乐教育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助力音乐教育均衡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