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乐童年,筑未来,树家风》儿童、家庭音乐节年度盛典音乐会壮观落幕

编辑:csm351
2023-08-17来源:顺义区文化馆

  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迎来了一场备受群众关注的音乐盛典。由“顺义区文化馆典藏钢琴艺术中心”打造的原创品牌第二届“儿童、家庭音乐节年度盛典音乐会”于8月13日在顺义区文化馆潮白剧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也是“奋进新时代”艺韵潮白文化艺术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这场音乐盛典以“乐童年,筑未来,树家风”为主题,共分为儿童、家庭两个篇章,经过预赛筛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共有11名儿童以及五个家庭参与决赛的角逐,出色演绎了古今音乐的魅力,演出音乐分别为:钢琴独奏、古筝独奏、男生独唱、小提琴独奏等16个节目。旨在通过音乐的感染力,唤醒孩子们内心深处的音乐潜能,并培养他们对家庭和艺术的深切热爱。
  音乐会现场,舞台上弥漫着欢声笑语,琴键与琴弦共鸣出绝妙的音乐。孩子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在家长的陪伴下,展示出了令人惊叹的音乐才华。小小演奏家们用青春的歌声、古典的乐章和流行的旋律,娓娓道出了他们个性鲜明的音乐风采,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童真和温馨的音乐世界。曼妙的旋律与激情四溢的演奏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魔幻般的境界。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整个音乐会如同一场音乐狂欢派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饕餮盛宴。
  这次音乐会不仅仅是孩子们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是家庭团结和谐的缩影。家长们陪伴孩子们一同参与音乐会,共同感受艺术的力量,共享亲子互动的乐趣。音乐的桥梁让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得到了升华和深化,使我们度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夏日音乐盛宴。
  顺义区文化馆“典藏钢琴艺术中心”不断成长。我们也不断挖掘它的优秀资源,希望更多喜爱音乐的儿童、家庭参与进来,携手创造美好音乐世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