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9月8日—11日哈尔滨-音博会,龙健集团期待与您相约!

编辑:csm351
2023-08-31来源:HRB音博会
  2023哈尔滨国际音乐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龙健集团参展。

  龙健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音乐文化产业综合平台。
  集团聚焦音视频行业,集音乐、文化领域产业及研发、制造、销售、服务、文化传播、个人体验、培训等一体多元化发展的高新科技集团公司。东莞、湛江、广州三大生产基地的产品智能化、生产制造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勇立潮头创新高。集团近年快速成长,实现营收超20亿元,稳居全球音频行业第14位、中国前三强,有赖于董事局主席陈逸先生“我心是中国心”的哲学经营思维。

  展会介绍
  哈尔滨音博会是东北地区首个展示音乐全产业链的官方贸易交流活动,在文化和旅游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充分利用哈尔滨音乐文化的国际地位、以促进产业发展、繁荣音乐文化市场为宗旨,结合我市刚刚获批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国家自贸区、综保区政策及服务优势,为国内外企业搭建立足东北亚面向全世界的战略性发展平台。倾力打造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影响广泛的音乐文化盛会。展览总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了演艺设备器材、中西乐器、音乐创作及版权、音乐创意产品、灯光秀、国外音乐文化等八个展区。其中龙健集团展示面积500平左右,将为此次音博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音乐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并为音乐之都——哈尔滨注入新的活力,展现其城市魅力。同时,政府会支持龙健集团打造外贸服务平台,为参展的中小企业,提供报关、商检、清关、退税、汇兑、保险、境外储运等各项事宜,为参展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我言秋日胜春朝,龙健相约在冰城。值此哈尔滨音博会,龙健集团怀揣着制作者的匠心,满载着敬意,期待与每一位与会者来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约会!
  借此机会,也向国内外乐器、灯光、音响、音乐文化服务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广结音乐之缘,共赴音乐盛会之约,共同推动音乐产业在这里迸发巨大力量!
  哈尔滨欢迎您!我们在哈尔滨等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