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吉林省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延边大学举办

编辑:csm351
2023-10-07来源:中国教育报

  9月26-27日,为对标基础教育改革,促进高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专业建设,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延边大学承办的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延边大学举行。
  据悉,本次展示活动由来自吉林省14所普通高等学校的78名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参加,分别从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经典音乐、美术作品赏析)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本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共评选出个人单项奖24个,个人全能奖12个;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共评选出个人单项奖27个,个人全能奖14个。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学校颁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音乐、美术教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美育工作要求,坚持‘教’和‘育’相协调、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创新教学方法,身体力行当好学生美育教育的引路人。”延边大学副校长张学武表示。“我们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谋定育人方向,筑牢发展根基,加强交流合作,培养造就一专多能的美育师资力量。”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吉林省学校美育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学军对全省高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充满信心和期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