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索尼中国宣布将引进“悠如音乐”项目

编辑:csm351
2023-11-11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尼中国”)在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期间,正式宣布将“YURU MUSIC”(悠如音乐)这一音乐公益项目引进中国。该项目旨在通过开发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演奏的“YURU乐器(悠如乐器)”及系列活动,将音乐的乐趣和感动传递给更多人。

  该项目在国内将以“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让音乐无处不在”为愿景推进,第一阶段将举办“YURU MUSIC(悠如音乐)乐器创客马拉松中国赛”。在上海进博会索尼展台,“YURU MUSIC”(悠如音乐)的主要项目负责人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展示了“YURU乐器”(悠如乐器)之一——内置有索尼Spresense物联网低功耗开发板的“超轻萨克斯”。

  YURU MUSIC(悠如音乐)由世界YURU(悠如)音乐协会发起,以“让每个人都享受演奏乐器的乐趣”为理念,开发“YURU乐器(悠如乐器)",为音乐初学者、缺少独特的音乐天赋或才华但喜爱音乐者以及障碍人士等群体提供享受音乐的更多可能,这些乐器可以包括电子、声学或其他非传统元素。

  YURU MUSIC(悠如音乐)还有一支专属乐队YURU MUSIC ALMOST ALLSTARS,专用YURU乐器(悠如乐器)来进行音乐创作和弹唱表演,乐队成员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和成人,为人们带去感动和多元的YURU MUSIC(悠如音乐)表演。主要作品有《爱意满满,梦想相连》《没有标准答案之舞》等。

  《2023年中国音乐行业深度研究报告》指出,我国音乐产业加速进入产业格局重构的发展新阶段,音乐与科技双向赋能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2021年我国音乐市场规模达666亿元,同比增长16.2%。预计到2025年行业规模将增长至1065亿元。索尼在创新技术、创意娱乐、教育、社会公益方面等方面已有众多探索并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索尼携手YURU MUSIC(悠如音乐),作为推动音乐娱乐的创新实践举措,索尼也将借助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对YURU MUSIC(悠如音乐)进行更多本土化的开发和推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