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艺享人生,普绽芳华!2023年上海市普陀区老年教育艺术节开幕

编辑:csm351
2023-11-12来源:新闻晨报

  11月9日下午,“艺享人生普绽芳华”2023年上海市普陀区老年教育艺术节开幕式在普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闫鹏涛,市老年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学红、副主任张社、沈韬,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彭海虹,市老年艺术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宋,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杰,普陀区业余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徐文清,杨浦、虹口、青浦、徐汇等区社区学院院长出席,普陀区各街镇社区(老年)学校负责人,来自普陀区老年大学与各街镇社区(老年)学校的500余名教师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陆杰发表致辞。他代表区教育局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老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老年群体一直对高品质的老年教育有非常强烈的需求。民有所唿,我有所应。普陀高度重视老年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持续完善网络体系、深化内涵建设,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不断提升老年教育的服务能级。艺术类课程是老年教育中最富有活力、也最受欢迎的门类,老年教育艺术节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普陀老年艺术教育的发展成果,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老年群体的精彩生活。

  闫鹏涛、张社、彭海虹、李宋、陆杰、徐文清等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3年普陀区老年教育艺术节。

  专题片《绽放》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生动展现了普陀老年艺术教育的精彩活力与普陀老年教育人的不懈追求。舞蹈、时装表演、情景朗诵、葫芦丝齐奏、萨克斯合奏……普陀区老年大学及各街镇社区(老年)学校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演,让现场成为艺术的殿堂,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