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东安楚门吉他:创新奏响自主品牌精彩乐章

编辑:csm351
2023-12-18

12月13日,走进东安楚门乐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创新气息扑面而来,只见第五代抛光机械手在数字化精准控制下自动化运行,通过压力感应系统,对吉他漆面抛光进行精准的标准化控制,让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今年9月,楚门乐器吉他新工厂正式落户湖南,10月正式投产,开启楚门自主品牌全面升级新篇章。

“楚门乐器创新推出两条高端生产线,目前开足马力,月产5000把高端民谣吉他,产品70%主要销往国内市场,其他销往澳大利亚、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外市场……”东安楚门乐器工厂负责人介绍。

该公司秉承“让楚门的每一把吉他都有成为经典的理由”宗旨,创新引领,苦练内功,用高品质产品赢得客户。过去,乐器生产都由人工操作,有焊接、打磨、成型等近200道工序,不仅生产效率低,而且产品质量不稳定。为了推动技术升级,东安楚门乐器聘请楚门集团声学顾问团队全力打造全新2.0声学体系,建起企业专业研发队伍,建设了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达90%以上,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通过与行业相关产品对比测试,东安楚门乐器产品在关键性能、加工工艺、生产效率和标准化程度等多项关键指标上具有竞争优势,时间沉淀和持续创新铸就楚门优良口碑。

聚焦发力高质量发展,该公司还将加大投入,增加电吉他、古典吉他产线,计划未来三年内达到年产20余万把产能,产品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使产品和服务在国内国际市场更具竞争力,更好满足中高端市场需求。

龙头企业楚门吉他的引入,为东安吉他产业制造注入新动力。目前,东安中高端吉他产量占全国中高端吉他总量20%以上,未来两年将达到50%。(湖南日报 )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