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冬天很冷,公益家庭音乐剧温暖了大小朋友们的心~

编辑:csm351
2023-12-19

9snkhogn

昨天(12月17日),青浦平和幼儿园面向2-6岁幼儿家庭开展了一场公益趣味亲子活动,现场观看欣赏了音乐剧《鞋匠和精灵们》,绘声绘色的表演让大小朋友们沉浸在童话世界中,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鞋匠和精灵们》是一部关于友善和慷慨、感恩和回报的故事,讲述了乐于助人的鞋匠爷爷救助了小乞丐一家后,感动了精灵们并获得了精灵们的馈赠。天马行空的场景,充满童真的对话、饱含情感的歌舞表演,调动着观众的情绪,随着剧情起伏不时掀起热浪,发出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趣味音乐剧不仅给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在欣赏剧目的同时,感知世界的美好,懂得助人为乐。“小朋友经常会问我:‘妈妈,世界上有精灵吗?’我觉得这个音乐剧的回答非常好,不论精灵是否存在,世界上最美好的是善良和友爱,我也希望能够用爱充实孩子,让孩子感到更加幸福。”家长孙女士说。

青浦平和幼儿园执行园长张雅薇告诉记者,幼儿园采用趣味音乐剧的方式,一方面是给幼儿家庭提供亲子活动的机会,另一方面通过音乐剧方式引导孩子们更好地展现自我,培养他们的表达能力和肢体表现力。“我们希望能够肩负起社区文化教育的责任,帮助社区构建亲子陪伴、实践平台,把科学育儿理念带给家长,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张雅薇说。

此外,青浦平和幼儿园还通过多角度打造儿童教育活动品牌,如阅读马拉松、家长学堂、公益早教等活动,为青浦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接下来,我们将依托元旦、除夕这些传统节日,打造一个传统文化周,把这些传统文化搬到校园里,让我们的孩子在校园里就可以体验到这种各种文化,加强新时代美育教育,从娃娃抓起,增强他们的文化素养和文化自信。”张雅薇说。(绿色青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