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央广第二套国家级音乐广播――经典音乐广播开播了!

编辑:csm351
2017-07-12


经典音乐广播主持人

  经过漫长的等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典音乐广播”,今天终于开播了。这也标志着中央台第二套国家级音乐广播全新诞生。
  此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典音乐广播的台歌特别邀请到华语流行音乐界知名音乐人何启弘改编创作,张信哲演唱,其温暖深情的声音形象与经典音乐广播的气质相得益彰。


少年广播合唱团



张信哲(资料图)
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的孩子们也用天籁般的童声演绎了合唱版本,呈现了经典音乐广播的高雅纯真之美。
  经典音乐广播(Golden Radio)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套广播节目、第二套国家级音乐广播,2017年7月10日全新开播,前身是中央台都市生活广播。经典音乐广播全天播出20小时,以直播卫星和新媒体等多种手段覆盖全国,以FM101.8调频覆盖北京,面向高端人群,传播高雅音乐,主要播出交响乐、民族音乐、经典流行音乐和民歌以及合唱节目。
  经典音乐广播采用大板块设计,《经典好好听》栏目贯穿全天,同时重点开设《中国金唱片》、《佳音时间》、《经典小夜曲》、《经典星光下》等音乐栏目,深度专业呈现民族音乐、民歌、古典音乐与经典流行音乐。
  经典音乐广播,从广播出发,融新媒体于一体,同步央广经典音乐广播微信公众号、微博立体呈现,在中国广播APP经典音乐频道,央广网经典音乐广播页面,打造集线上线下音乐性、及时性、可视性、互动性、娱乐性的全媒体格局。
  2017年7月10日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典音乐广播邀您共赏经典音乐之美。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