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首届中国・大同云冈合唱艺术节启幕

编辑:csm351
2017-07-24

太原市迎泽区老年大学星海合唱团演唱《家住安源》。

7月17日下午,首届中国·大同云冈合唱艺术节在大同市工人文化活动中心一宫启幕。来自北京、天津、桂林、唐山、廊坊等地以及我省大同市的15支合唱团队、750余名合唱队员参加活动。
此次合唱艺术节由山西省合唱协会和市文化局主办,大同市合唱协会承办,这是大同市首次举办全国合唱艺术节,也是云冈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艺术节,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合唱爱好者多形式提供交流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合唱艺术的魅力,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

据了解,近年来,大同市文化事业飞速发展,涌现出众多自发性组织的群众合唱团,为整合资源、形成有大同特色的文化品牌,本月初,大同市成立了市合唱协会。此次合唱艺术节的举办,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行合唱交流,将带动大同文化产业发展、推动和促进大同市文化建设和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合唱艺术节参演团队还将进入大同市社区、景点开展交流活动。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