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打开艺术之门竖琴夏令营闭营 王冠老师任总指导

编辑:csm351
2017-08-15


竖琴夏令营汇报演出



小班的小朋友汇报演出小班的小朋友汇报演出



小班的小营员汇报表演小班的小营员汇报表演

中山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第六届“畅游竖琴仙境——梦幻夏日·竖琴夏令营”日前闭营! 今年有60名小营员报名参加了为期四天的竖琴夏令营。

  这次的竖琴夏令营按年龄共分为5个班,由竖琴演奏家王冠老师担任总指导。为了配合这次的夏令营,让每个小朋友都能弹上琴,王冠老师专门借来十几架竖琴,有针对低龄小朋友准备的小竖琴,也有价值不菲的踏板竖琴。


  闭营仪式上,每个班的学员分别上台展示,带来了《小星星》、《竖琴之歌》、《小步舞曲》、《天空之城》、《虫儿飞》、《数鸭子》、《洋娃娃》等曲目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小星星》、《虫儿飞》在进行竖琴表演的同时,还有小朋友的伴唱。小营员们除了学习演奏,还向台下的听众展现了竖琴演奏独特的舞台风范,从上台、鞠躬、坐下、抚弦、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骤都是美的体现。

  王冠老师谈到坚持六年举办竖琴夏令营:“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能够参加夏令营,近些年感觉小朋友们对竖琴这个乐器已经不是那么陌生了,他们中很多人都是了解竖琴、喜欢上这件乐器而来参加夏令营的。‘打开艺术之门’这些年的艺术普及工作做的特别到位,积累了很高人气,让很多孩子带动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今年的小营员们不再仅局限于女生,很多帅气的小男孩也来学习,他们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积极性和领导力,也感染着班上的每一位学员,让全班都有一种奋发学习的精神。在竖琴夏令营中我们不仅要教给孩子们音乐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培养艺术兴趣、坚忍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让孩子们学会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开心地学习。”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