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今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启动 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编辑:csm351
2008-04-17
  记者今天从教育部师范司获悉,200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日前全面启动。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已公布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网站,报名招聘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据介绍,2008年农村特岗教师的实施范围和规模与前两年相同,继续在湖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国家西部地区“两基”攻坚县实施,适当兼顾西部地区一些有特殊困难的边境县、少数民族自治县和少小民族县。招聘对象以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为主。据悉,12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今年招聘特岗教师的总量比2007年有所增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