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贵阳高新区举办论坛 探讨大数据与语言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4-29来源:多彩贵州网

  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语言艺术教育可更加个性化,以学生为中心,甚至可以开展订单式教学。4月21日,在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局指导下,中国传媒大学和贵州优易合创大数据资产运营公司主办的“大数据背景下语言艺术教育发展论坛”在贵阳高新区开展,100多位从事语言艺术教育及关注创新教育行业的老师聆听了讲座。
  此次论坛邀请了省内外语言艺术界专家、学者、老师前来讲课,大家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利用大数据和语言智能技术优化语言教学和重塑语言学习,并深入讨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如何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将科学、技术、工程、设计与教育融合。(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 杨郦晶)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