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伯樂誌大理想:音乐是平等的,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编辑:csm351
2018-09-05来源:消费日报网

  音乐是平等的,她不分种族、不分国界、不分肤色;没有所谓的高低贵贱,没有所谓的权位和贫穷之分,她接纳所有热爱她的人。
  在音乐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有爱的享受,抑或是痛的领悟,她可能在某一时刻唤醒你的回忆,也可能让你释放和忘怀。但有一种感受是不变的,那就是音乐对每个人都很平和,任何人都值得拥有她。
  伯樂誌说,好的音乐不一定只在追光灯下,好的音乐也藏在纯粹的民间角落里,没有彩排式的表演,只有随时随地的交心。为了寻找更多真实而平和的音乐,我们一直在寻找热爱音乐的人儿,一直在欣赏真实自由的演出,一直在倾听和创作谜一般的原创歌曲,我们一直在路上。
  伯樂誌,搭建了一个挖掘、欣赏、认知音乐的归属地,我们希望发现更多的音乐人,更多的好作品,更多的接地气的演出和真实的情怀。


  音乐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她总是能让周围的环境变得纯粹。纯粹地去感受每一个音符的跳动,体味每一段旋律的起伏,理解每一首歌词的涵义,遇见每一个灵魂的不羁!


  音乐是平等的!这就是伯楽誌的所想与所思。如果你是热爱音乐的人儿,伯樂誌期待你的加入!注伯樂誌公众号、即将上线的伯樂誌网易云直播和伯樂誌抖音号,期待与你相遇!

编辑:dz11-0076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