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VIP艺术季之中小学生新春音乐会即将奏响

编辑:csm351
2018-03-01来源:新浪河南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更好的塑造VIP客户服务品牌影响力,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将推出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于一季度组织开展“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第一届新春中小学生音乐会活动。作为VIP新春艺术季全新的活动形式,青少年音乐节将成为部分城市中小学社团进行艺术展示的舞台,与国内外专业艺术家同台,共同营造极具格调的艺术氛围,感受艺术的熏陶,培养审美素养。


  本次活动特邀前国王歌手、两届格莱美得主 Paul Phoenix倾情献唱,到场客户将能领略英国国王歌手世界级的演唱风范;并邀约12-15个演出团体为客户带来视觉的享受与艺术的熏陶。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希望通过具有专业水平的艺术活动陶冶 VIP 客户情操,同时以青少年艺术教育为抓手,提升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2018年度,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服务活动将持续优化升级,从创“新”服务到创“心”服务,展现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的服务品质,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健康美好生活增色添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