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台湾原创音乐剧《钏儿》本月底将在厦门上演

编辑:csm351
2018-03-13来源:厦门网

  音乐剧《钏儿》剧照

  厦门网讯 (厦门晚报 记者 林晓云) 台湾知名艺人、导演澎恰恰领衔主演的台湾原创音乐剧《钏儿》,将于3月30日至31日在闽南大戏院上演。近日,澎恰恰和主创人员、演员来厦参加明星主创见面会。

  据介绍,音乐剧《钏儿》以歌仔戏文化为底蕴,借鉴百老汇音乐剧的制作手法。该剧原作者、说书人的饰演者澎恰恰,导演曾慧诚,女主角饰演者张芳瑜和男主角饰演者吕承祐来到现场,向大家讲述了一个感天动地、穿越生死的爱情故事。

  澎恰恰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歌仔戏,特别爱《薛平贵与王宝钏》。“没掉眼泪,找我来退票!”澎恰恰对自己花费20年亲手打造的原创作品充满了信心。他说,《钏儿》里也有一个歌仔戏班,有《薛平贵与王宝钏》的歌仔戏表演,“戏中戏”也正是《钏儿》的特点之一。

  饰演钏儿的张芳瑜表示,这部戏的挑战不仅在于歌曲的音域更广,也在于要表演歌仔戏的闽南语演唱和身段。饰演阿强的吕承祐说除了身段,男主角的情感冲突和内心戏把握对他也是一大挑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