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吉他遇见手风琴》5月2日海口上演

编辑:csm351
2018-04-22来源:海南日报


斯洛伐克吉他演奏家米里亚姆

  本报海口4月17日讯 (记者卫小林)由斯洛伐克吉他演奏家米里亚姆和手风琴演奏家迈克尔·塞玟卡联合表演的二重奏音乐会《吉他遇见手风琴》,将于5月2日在海口日月广场华人国际剧院激情上演,这是记者今天从演出主办方海南华人国际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
  据介绍,米里亚姆毕业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国家音乐学院表演艺术学院,是欧洲著名演奏团体布拉格音乐大师室内乐团的吉他演奏家。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魁北克大学和魁北克市拉瓦尔大学深造时,师从著名吉他表演艺术家和教育家阿尔瓦罗·皮埃里,并于2001年获得硕士学位。米里亚姆曾在斯洛伐克、奥地利、捷克、德国等多国举办的吉他大赛中获得大奖。曾作为获奖音乐家,受邀赴西班牙、法国、德国、捷克、奥地利、韩国等世界各地音乐厅演出,巡演足迹遍及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并在比勒陀利亚、利马、莫斯科、黑尔斯布鲁克、布拉迪斯拉发、克思雀举办过大师班。
  手风琴演奏家迈克尔·塞玟卡生于斯洛伐克,8岁时就显露出音乐天赋,被著名音乐家蕾西亚·希蒂洛娃发掘,开始学习手风琴演奏,由此开启艺术生涯。后来,他从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艺术学院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迈克尔是一位广受欢迎的室内乐演奏家,与很多国际著名艺术家合作,曾多次参加国际手风琴大赛并获大奖。他还获得了斯洛伐克教育部颁发的杰出代表称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