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剧《星光守护者》将在长沙上演 培养孩子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csm351
2018-07-07来源:星辰在线

  (7月6日上午,少儿成长系列音乐剧之《星光守护者》在长沙李子健美术馆举行了启动仪式。)


  (《星光守护者》海报。以上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彭远行)“星星不能随便给人看,星星只能跟爱的人说明。星星是最美好的事物,星星不容侵犯……”7月6日上午,少儿成长系列音乐剧之《星光守护者》在长沙李子健美术馆举行了启动仪式。据了解,该音乐剧8月25日将在长沙举行首演。
  为填补相关知识教育的缺失,改善青少年儿童性知识获得与身体的成长发育脱节断层的状况,《星光守护者》围绕主题,找到了恰当的“语言”,在这个语言下,家长不需要提到性侵和隐私部位等一些敏感词语就可以让孩子懂得性防护的知识,形成自我保护意识。
  “希望通过这部《音乐剧》,加强未成年人性知识教育,提高未成年人性自护能力,让他们产生自我保护的独立意识。”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