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届“若耶——珠溪音乐雅集”在朱家角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7-26来源:青浦区

  首届“若耶——珠溪音乐雅集”日前在朱家角安麓酒店举行。四场音乐会给爱乐者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节包含“国风雅歌”——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浪漫四季”——钢琴家陈思亮独奏音乐会、“心灵之诗”——西方艺术歌曲音乐会、“国乐雅集”——吟一个阁“隐秀虞山”古琴音乐会四场精彩演出。范竞马、陈敏、陈允、陈思亮等15位杰出歌唱家、演奏家倾情献演,以全景沉浸式视听体验的演出方式,多元化地展现中西音乐、诗歌以及高雅文化的对话与融通。
  本次珠溪音乐雅集由朱家角镇人民政府发起,著名音乐评论家、“音乐之友”创始人、“若耶音乐节”发起人刘雪枫等人策划举办,是一场中西音乐的交流碰撞,是一场艺术家展露才华的舞台,也是一段音乐与江南水乡古镇的美好邂逅,为千年古镇朱家角注入源源不断的艺术生命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