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8部儿童戏剧 在深上演

编辑:csm351
2018-08-06来源:深圳特区报

演出现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2018中国童话节——“特区(盐田)童话之旅”全国少儿艺术团体优秀剧目展演周于4日在盐田会堂拉开帷幕。从8月2日至8月8日,童话之旅历时7天,涵盖全国少儿艺术团体优秀剧目展演、儿童戏剧交流研讨、编导培训班等活动。期间8部儿童优秀戏剧与鹏城的小观众们见面。
  本次活动由中国童话节组织委员会,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共青团盐田区委主办,深圳市童话艺术团承办。此次汇演的8部优秀儿童剧目当中有安徽省杂技团儿童艺术实验剧团带来的《魔幻之旅》亲子专场、有陕西省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少儿培训部带来的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有山东省青岛金蝴蝶艺术团带来的童话剧《金蝴蝶》、有甘肃省兰州紫藤麓儿童戏剧工作室带来的儿童剧《熊宝和DITA》、有株洲市梦田艺术教育培训学校带来的原创童话剧《猫》 、有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带来的儿童短剧《火焰》、有山西省黄河少儿艺术团带来的大型少儿历史舞台剧《杨门女将》、以及深圳市童话艺术团带来的儿童音乐剧《马兰花》等精彩剧目。
  主办方表示,此次童话之旅依旧坚持公益路线,除了在演出剧目的内容和形式上进行创新,还将通过多样的艺术形式和丰富的表达手段,让孩子们在不同的演出中领略各式各样的舞台艺术魅力,更以丰富的艺术形式让戏剧走近观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