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8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在京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1-01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10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邱晨辉) 今天,2018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5个参赛单位的96组科学实验展演团队齐聚北京,呈现一场科学表演盛宴。


  此次汇演也是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大示范活动之一,分为自选实验表演、科技常识问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评委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员丁林,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郭传杰等7人组成。经评审,活动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专项奖、优秀组织奖,详细获奖名单将公布在活动的官方网站上。


  此次活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旨在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主办,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承办,中国科普博览、中国科普网协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