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明日之师》第二场音乐会精彩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2-18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12月1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明日之师》音乐会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
  音乐会在《梦回临安》的跌宕起伏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江南的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和战场的马蹄声碎、 鼓角齐鸣,令人心潮波澜起伏,仿佛穿越千年,重回临安故地。随后,同学们精彩演绎的北音毕业生展展与罗罗火边大江南北的《沙漠骆驼》在花腔女高音的催化下,更是瞬间燃爆现场。紧接着,《郭源潮》、《Rolling in the deep》、《难忘茉莉花》、《在灿烂的阳光下》、《匈牙利舞曲》、《喀什葛儿女郎》一系列歌曲的演唱,将观众置身于异域与中华大地之间,任意遨游并感受着两地之间的文化;节目《将军令》和《红梅随想》则是将同学们那空灵高亢、响遏行云的演唱秒回的灵动曼妙,音乐教育学院青年合唱团《我爱你中国》、北音现代之声合唱团《Stars》等合唱作品的表演,更是将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明日之师》音乐会分为13日、14日两场举行,是由音乐教育学院各系师生共同协作完成,根据学院办学特色和现有资源,融合全院特色打造的可听、可视、可感的音乐盛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