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Sphero推出了音乐教育套件,一心想在教育上走得更远

编辑:csm351
2019-01-20来源:Power教育
  在2018年6月,Sphero收购了一家名叫Specdrums音乐教育初创公司。后者成立于2016年,应用程序配合硬件指环(指环设备拥有加速器、光感传感器、LED和蓝牙连接功能)可以将任何彩色物件转换成音乐触发器来制作音乐和铃声,相关统计显示其每年约有200万美元的收入。
  近日,在2019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Sphero发布了全新的Specdrum音乐套件,套件现已在Sphero官网预售中,套件包括1个或2个指环,分别定价为65美元和100美元,将于1月15号陆续发货。届时两款新的应用程序Specdrums MIX和Specdrums Music也将在苹果系统APP Store和安卓系统Google Play上正式上线。
  根据介绍,指环通过与应用程序的结合几乎可以将任何敲打声合成为音调,包括套件内的12种颜色的游戏垫,以及创建从鼓声到敲打键盘声的100多种的混合声音、录音和音效。移动端通过蓝牙可以同时连接10个指环,可以用来用于创建音乐循环或者“Sloops”,这些都由应用程序中创建的分层节拍和旋律组成。内置的共享工具允许音乐创作者与朋友和社交媒体分享他们的作品。此外,针对iOS,MacOS和Linux系统提供开源Python库,开发人员都可以使用游戏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同时支持兼容蓝牙MIDI的应用程序(例如Apple的GarageBand和Ableton Live),结合指环都可以成为一个完整的乐器。
  Sphero还将Specdrums加入到了开放式软件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中,Sphero使用者可以通过在佩戴指环时通过手势操作来控制机器人的动作。
  Specdrums MIX是一款面向所有人的通用程序,而Specdrums Music则是面向音乐教育的,在教授孩子们美术和音乐同时融入STEM方面的技能。Sphero首席执行官Paul Berberian 认为“Specdrums提供了一个让孩子们参与艺术,数学,科学和技术交叉的机会,在编程和音乐创作之间建立一个平行的框架。教育工作者可以通过STEM和美术相结合营造充满技术性的课堂体验。研究表明,在学校获得艺术培养的学生可以更好的提高学业成绩。鉴于艺术和音乐教育在美国各地的学校都遭遇了严重的预算削减。凭借Specdrums,Sphero将能够通过动手实践的音乐和STEAM工具覆盖全球更多的教室,帮助教师有效地吸引学生学习兴趣。”
  Sphero成立于2010年,主要产品是一款可以通过APP移动端控制其移动的互动智能小球玩具,自宣布其同名产品大约八年以来,Sphero推出了以教育为主的产品Sprk系列和微型Sphero Mini,并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了Ultimate Lightning McQueen,R2D2,BB-9E和蜘蛛侠。目前已经获得10轮投资,总融资额达到1.19亿美元,主要投资方为华特迪士尼公司、Mercato Partners和Foundry Group。
  实际上,Sphero之前与迪士尼的合作并未改变其销量逐渐下滑的困境,同时分化了公司的业务主线。2019年,Sphero调整发展战略,将不会再与迪士尼续签授权许可,而是全力开发符合教育性质的产品,期望能在STEAM教育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目前,Sphero机器人已经进入20,000多所学校和家庭中。
  Paul Berberian曾在2018年12月发表声明称:“我们知道STEAM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我们将自己技术注入到互动学习的领域,教授孩子们关键的现实技能,我们的愿景是将编程带入每个教室和家庭。Sphero未来的产品路线将是继续巩固现在有的核心产品并扩展互动游戏以及STEAM教育方面,同时保持产品适用于所有年龄段。”
  在Specdrums推出后,紧跟着推出了 Sphero’s Bolt,这是该公司Sprk +的增强型版本,拥有可编程的8 x 8多色LED矩阵和红外传感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