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音乐类院校排名

编辑:csm351
2022-05-05

  作为世界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文化、经济、军事和政治无一不影响着世界。面对着中国“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留学费用少,入学门槛低,教学质量高,俄语零基础也可以轻松进入世界五百强的大学。俄罗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世界有名,创建初期柴可夫斯基在此任教。那俄罗斯的学校及专业到底如何呢?
  俄罗斯音乐类院校排名
  第一名: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创建于1866年,是继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之后俄罗斯第二个成立的音乐学院,原名为莫斯科音乐学院,是俄罗斯举世闻名的音乐教育重镇,是由杰出钢琴家、指挥家兼音乐推广者尼可莱·鲁宾斯坦(Nikolay Rubinstein)(1835-1881),于1866年9月1日创立。创建初期柴可夫斯基在此任教。
  第二名:格聂新音乐学院
  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建于1895年,由著名的格涅辛音乐世家创立,目前是全俄罗斯培养本国及外国音乐艺术全面人才、并授予俄罗斯教育制度承认的各种高等学历的最知名的学府之一。该校文凭被认为是全国最有价值的文凭之一。
  第三名: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
  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创建于1862年,是一所世界一流的音乐学府。是俄国最古老的音乐学院(前苏联首家音乐学院)圣彼得堡音乐学院是与莫斯科音乐学院、巴黎音乐学院、朱丽娅尔学校(美国)齐名的一流的世界音乐学校之一。
  第四名:下诺夫哥罗德音乐学院
  国立下诺夫哥罗德格林卡音乐学院(以下简称下格音)创立于1946年,是由来自首都的一批优秀音乐家、学者建立的。今天的下格音已经成为一所自主,权威的俄罗斯高等院校,是国家的大型科教中心。下格音和莫斯科音乐学院、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俄罗斯音乐学院相比,是一所以教授传统音乐见长的艺术院校,在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俄罗斯有全世界顶峰级的院校,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她的小提琴专业全世界第一,目前还没有一个国家的音乐类学院可以在这个专业上与其比肩。另外,素有“音乐界奥林匹克”之称的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大赛每年都吸引着众多音乐人才前来参加,该项音乐大奖是全球最着名的专业类奖项之一,我国年仅17岁的学生陈曦在2002年一举获得该项世界顶级赛事的小提琴比赛首奖。成为这个项目最年轻的获奖选手。此外,还有圣彼得堡的国立利母斯基音乐学院,该校在教学上也有独到之处,学校采用的二对一教学法是其他院校所没有的,其中每名学生都配备二名老师,一名课业辅导老师和另一名为现役演员担任的专业导师。以确保学校的教学质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