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匈牙利流行音乐日——5月12日只有匈牙利音乐!

编辑:csm351
2022-05-09来源:匈牙利音乐
  近千家商店、大卖场和酒店将在5月12日只播放匈牙利音乐。
  音乐万岁!"倡议旨在突出匈牙利作家、艺术家和歌曲,同时也反映出这一流行病在音乐行业造成的困难局面。许多唱片公司、广播电台、音乐电视台、乐队和其他音乐界人士都加入了这一运动。
  音乐直播!是匈牙利流行音乐日,宣传匈牙利歌曲、作家和艺术家。该倡议的想法是去年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
  我在佩斯的一家大卖场进行圣诞购物,在那里逗留期间,我听了当时的美国流行音乐——活动的主要组织者萨博尔奇·纳吉回忆说。我认为,匈牙利的流行音乐应该得到足够的重视,在这些渠道,即在商店里播放。然后我联系了背景音乐供应商,要求他们在一天内只播放匈牙利音乐。
  Mood Media、CloudCasting和Kitto Media共同组织了这次活动,在他们的努力下,5月12日将有近千家商店、家具店、快餐店、大卖场、abc超市和酒店播放匈牙利音乐。
  许多电台和音乐频道都加入了这一倡议,包括Karc FM、Spirit FM、Manna FM、Magyar Katolikus Rádió、FM103.8 Rock Rádió、Klasszik Rádió、Beat Rádió、Debrecen的CampusRádió、rd FM、Nyíregyháza的Mustár FM、Kecskemét的GongRádió、Sláger TV、音乐频道、Zenebutik和Dikh TV。大多数附属媒体将在5月12日只播放匈牙利音乐,有些媒体将匈牙利语的比例增加一倍。同时,由DUE媒体网络组织的100多个学校广播电台也参与了该计划,并独家播放匈牙利艺术家的作品。
  四位知名的作曲家和表演者被"音乐万岁!"活动邀请为匈牙利流行音乐日宣传大使:歌手和吉他手Bagossy Norbert,歌手和作曲家Veronika Harcsa,歌手Barbara Schoblocher以及作曲家和歌手Szabolcs Tariska。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