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立陶宛国家歌舞团

编辑:csm351
2010-10-25

  

  立陶宛国家歌舞团(LIETUVA)是一个集舞蹈团、民族乐器协奏团和合唱团于一体的职业艺术团体,成立于1940年,次年2月22日久举办了其第一个音乐会。第一任艺术导演和作曲家尤纳斯 史维达斯(Jonas Svedas)以及舞蹈团团长约萨斯 林吉斯(Jouzas Lingys)的创作为国家歌舞团几十年的节目制作奠定了基础。

  在立陶宛国家歌舞团存续的整个时期,大约创造出40个不同的节目,其中包括立陶宛坐着多大1000个原创性的作品。

  立陶宛国家歌舞团及其下属分团在国内以及包括美国、加拿大、印度、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智利、秘鲁、墨西哥、古巴,几乎所有东欧和西欧国家等38个国家共举办了大约8500场音乐会。

  自2009年以来,国家歌舞团由罗别塔斯 卡丁斯卡斯(Robertas Katinskas)执导。立陶宛国家歌舞团一直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与创造力的团队。

  帕特拉斯·维史纳乌斯卡斯(Petras Vysniauskas)——高音萨克斯

  嘎涅林(Ganelin)三人组的解散开创了爵士乐家百花齐放的新时代,帕特拉斯·维史纳乌斯卡斯就是其中之一。他将爵士乐推向中央五台并将其音乐天赋完美演绎。今天他是立陶宛爵士乐界的领军人物,能够演奏高音萨克斯管、黑管和低音单簧管,被誉为独一无二的多才演奏家。帕特拉斯·维史纳乌斯卡斯代表立陶宛进行世界巡回演出,走遍全欧洲、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许多年来,他多次被提名为立陶宛最佳高音萨克斯演奏家和最佳音乐家。

  切斯洛瓦斯·嘎巴里斯(Ceslovas Gabalis)——歌唱家

  切斯洛瓦斯·嘎巴里斯(Ceslovas Gabalis)是立陶宛最受欢迎的歌唱家之一。他是Pelenai乐队的歌手,在国内外很多大型音乐项目和演唱会当中进行表演,也跟随立陶宛最著名的表演团、协奏团和其他歌舞团包括立陶宛国家歌舞团(Lietuva)进行巡回演出。切斯洛瓦斯·嘎巴里斯曾担任Sledge Hammer和Oktava组合的歌手,并与拉脱维亚个性莱玛·外库勒(Laima Vaikule)合作演出。

  列吉芒塔斯·史林斯卡斯(Regimantas Silinskas)——立陶宛木钟Skrabalai

  列吉芒塔斯·史林斯卡斯(Regimantas Silinskas)——立陶宛木钟Skrabalai出生于1970年。1994年到1970年间,他担任ZVELSA剧团的作曲和独奏,不禁演奏Skrabalai,而且演奏Lumzdelis 和其他立陶宛民族乐器。列吉芒塔斯跟随许多剧团在立陶宛国内和其他许多国家进行巡回演出。他的Skrabalai响彻德国、博览、法国、比利时、澳大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挪威、俄罗斯、西班牙、日本、美国、希腊、葡萄牙、拉脱维亚、爱尔兰和英国。

  音乐家也多次跟随立陶宛国家交响乐团和青年联合交响乐团进行演出。

  列吉芒塔斯·史林斯卡斯(Regimantas Silinskas)的音乐生涯不只局限于民间音乐,他还演奏深受大众喜爱的古典音乐、轻音乐,也尝试演奏爵士乐,并在业余时间进行歌曲创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