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5位世界顶尖钢琴家来京开大师课

编辑:csm351
2011-09-30

  由中国音乐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北京国际钢琴艺术节将于2011年10月1日至8日召开。恰逢钢琴家李斯特诞辰200周年,艺术节特邀布达佩斯李斯特艺术学院的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彼得·纳吉在10月1日“庆祝李斯特诞辰200周年钢琴音乐会”上奉献精彩演出。

  2011北京国际钢琴艺术节为广大学员开设了大师课和专家讲座,邀请到了五位世界顶尖的钢琴家,包括世界著名钢琴教育家,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钢琴教授娜里塔·楚,世界三大顶级钢琴大赛头奖获得者,芬兰钢琴家安蒂·希那拉,利兹国际钢琴大赛头奖获得者,迷人的钢琴独奏家莉利亚·兹波斯坦,受到世界各大媒体、专业人士高度赞扬的钢琴家阿莱西奥·巴克斯,具有鲜明民族音乐特色,任教于布达佩斯李斯特艺术学院的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彼得·纳吉。

  自2006年起,北京国际钢琴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了五年,共聘请了二十六位国际一流的钢琴演奏家和教育家莅临北京,为来自全国近千位学员奉献了20场精彩纷呈的独奏音乐会、200多节极具权威性的大师课以及13场学术价值极高的讲座。同时,艺术节还组织了10余场学员音乐会以及学员的协奏曲比赛等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