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柏林贵阳手拉手”音乐会将在筑蓉两地举办

编辑:csm351
2013-01-11

1月19日,贵阳交响乐团将在贵阳大剧院音乐厅奉上“柏林贵阳手拉手”交响音乐会,来自柏林爱乐乐团的铜管首席——小号首席、长号首席及优秀的圆号演奏员将在该场音乐会上以精湛的技艺诠释经典名曲,并在20日与乐团一同前往成都进行演出。

据介绍,19日至20日分别在贵阳与成都演出的两场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陈佐湟先生执棒,来自柏林爱乐乐团的演奏家们将与贵阳交响乐团一起,在音乐会上演奏威尔第的歌剧《弄臣》前奏曲、理查施特劳斯的《第一圆号协奏曲》、格隆达尔的《长号协奏曲》、海顿的《小号协奏曲》及雷斯皮基的《罗马松树》。

柏林爱乐乐团的长号首席奥拉夫·奥特1963年出生于德国多特蒙得,1983年在德国青少年音乐比赛中荣获冠军。1985年担任德国莱茵河歌剧院交响乐团长号独奏,不久受邀担任柏林广播交响乐团长号独奏。1994年,成为柏林爱乐乐团的长号手,自1999年担任长号独奏至今。奥拉夫·奥特还是柏林爱乐铜管乐团和海神长号四重奏的成员之一。此外,他还任教于柏林音乐学院以及柏林爱乐的乐队学院。

小号首席贾柏·塔柯比1969年生于艾斯特根一个音乐世家。毕业于杰尔音乐学院的他曾在李斯特音乐学院跟随大师继续深造,之后担任乌腾堡爱乐乐团的小号联席首席。自2004年贾柏·塔柯比担任柏林爱乐小号首席至今。

优秀的圆号演奏员斯蒂芬·多夫出生于美国波士顿,曾先后就读于北卡罗莱纳州艺术学院和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早在学生时代就以独奏家的身份与克利夫兰乐团的演奏家合作演出。21岁即担任卡塞尔国家歌剧院管弦乐团圆号首席。两年后与赫伯特·冯·卡拉扬和柏林爱乐乐团牵手合作,并与世界著名指挥家在世界各大音乐厅同台演出。他还是柏林爱乐管乐团的一名成员,参与创建了夏隆柏林室内乐团,并定期在茱莉亚音乐学院和东京Toho学校等国际音乐机构开设大师班,斯蒂芬·多夫还出品了无数的视听唱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