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格雷厄姆斯敦 南非艺术节

编辑:csm351
2014-04-17

  花园大道终点伊丽莎白港附近有一座维多利亚风格的安静小镇——格雷厄姆斯敦(Grahamstown)。然而每年7月,随着国家艺术节的举行,这里则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个演出团体和成千上万的观众。

  7月3-13日期间,格雷厄姆斯敦镇上,国家艺术节的演出海报随处可见,音乐家们演奏起动人的乐曲,各大艺术团的演员们则身着盛装,踏着音乐的节奏行进在街道和广场上。整座小镇都将变成艺术节的舞台,艺术氛围弥漫在小镇的每一个角落、洋溢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在这里,醉心艺术的你可以去欣赏音乐会、歌剧、爵士乐、话剧、舞蹈、展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艺术节演出,相信这一非洲最盛大最丰富多彩的文化盛事将让你的心灵感到无上的满足。


  格雷厄姆斯敦国家艺术节

【中国音乐教育CSMES扶植在线咨询QQ:535915667】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