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德学前音乐教育交流研讨会在淮南召开

编辑:csm351
2012-03-01

  淮南田家庵五幼特邀请德国学前音乐教育专家芭芭拉•斯娜沃夫女士以及音乐教育专家闫永涛先生来淮开展“淮南.中德学前音乐教育交流研讨会”活动,借鉴国外优秀的幼儿音乐舞蹈教学经验,引进国际先进的音乐教学体系,提高教师的音乐艺术活动的教学水平,搭建专家与教师之间的交流平台。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还有闻讯赶来的来自合肥、阜阳、蚌埠等地的幼教同行参加。

  田家庵五幼一贯坚持“学习培训就是最好的福利待遇”的管理理念,引领教师注重提升自身素质,注重专业成长。本次研讨交流活动为期两天,利用2月25日、26日双休日进行。田家庵五幼教师全体参与,教师们的激情和认真得到与会中德专家的高度称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